碗仔

全年龄的图注明作者即可转载,但是不要转载到短视频平台,5份以下可以私印,抱图不用问我

© 碗仔

Powered by LOFTER

港一港今晚金生日会里面get的一点小信息,基本是关于嘉的

DK老师和秦老师都认为嘉是一个很纯粹的人,不知道是cv看过一些官方信息之后get了这点,还是说他俩对嘉的理解惊人的一致(x

但是我听到纯粹这两个字的时候真是,好荡漾啊,我喜欢纯粹的角色

dk老师还说嘉是直线型思维,说嘉的纯粹和我们所有人过去的某段时光一样

嘤嘤,“某段时光”我十分浅显地理解为单纯地追逐目标和梦想,心无旁骛的少年时期

这时候我已经想开窗大喊“我永远喜欢嘉德罗斯!!!!”了(x

然后这时候森总还特别神秘地来了一句:大家记住这段话哟……

喵喵喵喵喵?

而且森总还说,之后需要配音的几集里面有对嘉的元力技能的一点解说,这是不是意味着嘉起码有一段打戏!!!!!五百年了.jpg

发表于2017-11-26.1928热度.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