碗仔

全年龄的图注明作者即可转载,但是不要转载到短视频平台,5份以下可以私印,抱图不用问我

© 碗仔

Powered by LOFTER







【瑞嘉】

也许这也算是一种新生

就当做是生贺了~

嘉嘉生日快乐❤

-------------

画后续的时候状态非常非常差

因为知道自己状态很差所以不停打扰朋友们

让他们帮我看分镜看台词,跪着求鼓励求支持(。

我简直想列一个鸣谢名单(つω`)

多亏他们我才能及时画完

------------

看了大家的评论我就觉得

画再久也值啦-▽-!

-------------

其他的被屏蔽就算了,这条还是重新发一下

发表于2017-07-28.27703热度.
  1. 共29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